太宰治·学习君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d(ŐдŐ๑),请叫我学习君,谢谢~

all太/装O一时爽,一直装O一直爽(二)

私设①:全员Alpha,时间为太宰治作为Alpha加入武装侦探社后.

私设②:全港黑(除了森鸥外和红叶大姐)都认为太宰治是omega(具体详情见本篇合集(一)),而现在是在O装A.



中岛敦“乱步先生,说起来大家信息素的味道我都知道,但我却从来没有见过太宰先生释放信息素呢,您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吗?”


乱步眯了眯眼,压了下帽子笑到“嘛~这个事情你问一下港黑的人就知道了”


也许下一次约架的时候可以问芥川,中岛敦有些失望地想.


乱步看了一眼远去的中岛敦,咀嚼着社长刚买回来的粗点心,含糊不清地说“港黑那边确实有知道‘内情’的人,名侦探也没有骗敦君~不过,等到太宰回来会有好戏看吧”


――――――――――――――


直美“呐~乱步大人一定知道太宰先生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吧?”


“名侦探知道,但名侦探不想说”乱步放下了手里的零食,向后摆了摆手就示意贤治“走了”


“诶~看来得从其他渠道了解了”直美撑着脸叹了口气.


――――――――另一边――――――



敦君一脸恍惚地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脸上还有一些可疑的飘红.


他像往常一样去打捞太宰先生,

只不过还没到那条湍流合适的河就发现了中也先生和太宰先生在岸边‘吵架’


具体内容他已经忘了,只记得中也先生的那句“喂~混蛋青花鱼,你一个omega天天在水里是怎么回事,你还嫌体质不够差是吗?”


所以说,太宰先生是omega?!


这个想法只是在脑海里滚过,就要抑制不住自己隐藏在潜意识里的晦涩情感了.


其他人知道吗?话说中也先生也不是无的放矢的人吧?我要找人印证一下,想到这白虎少年暗暗地握了下拳.


――――――――――――――


国木田“你说太宰那家伙是omega?这怎么…等等,这么说的话,他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忽然消失不见(其实是给织田作扫墓),去他的房间里找他也不在,身体看起来也那么废的样子,一起搭档的我也没见过太宰释放信息素呢”



人类对于自己希望的结果总能找出许多理由来证明啊



国木田越说越若有所思“太宰平时总是会邀请漂亮的omega小姐殉情,虽然语气轻浮,但为了那张好看的脸答应的人大有人在,却从来没见他和谁一起殉过情呢”



同样,人类对于自己努力推理出的结论也更加深信不疑啊


“呃,也就是说太宰先生可能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真实性别而刻意这样做的吗?”中岛敦接过话说到,虽然是问句,表情却更加肯定.


――――――――――――――――


“哦呀~敦君,国木田麻麻,都在啊,我今天又尝试了一种新的自杀方法,就是用漂白液涂在水草上…,话说怎么看不到乱步先生了”太宰迈着不正常的步子进来就要捏国木田的脸,看起来就像又吃了毒蘑菇.


国木田罕见地没有躲开而是有些紧张地说“那个太宰…”


“太宰先生!我有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请容我单独跟您说明”中岛敦突然打断了国木田的话,随即有些扭捏羞涩地说.


“哈~不会是不想再替我写工作报告了吧?”感受到敦君火辣辣的目光,加上这微妙的气氛,太宰不慌不忙地转移话题.


同时心里有了一个隐约的猜测.


一边想着,一边结开自己脖子上的绷带,omega的脖子后面都有腺体,等到他们看到自己的脖子就会明白自己是个Alpha了吧



“诶~哎,太宰先生你在干什么?”看着那截由于长时间不晒阳光而过于白葱的脖子,敦君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想狠狠咬上去,想让那人漫不经心的目光染上…”想到这儿,中岛敦的脸刷的一下爆红.



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国木田就把一件褐色西装轻柔地按在了太宰治的脖子上.


中岛敦看见后有些失望,但还是松了口气.


――――――――――――――――


太宰治:虽然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但还是噫~

敦君还好,顶多是对前辈的敬爱,但国木田一直和有着帅气面庞的我搭档,就不好说了~不过等到乱步回来一切就真相大白了吧


――――――


各位看客放心,我已经安排了乱步小可爱出差了,不艹到宰是回不来了

评论(12)

热度(4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