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治·学习君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d(ŐдŐ๑),请叫我学习君,谢谢~

all太/装O一时爽,一直装O一直爽(一)

【港黑内部论坛】

楼主:

你们听说了吗,港黑史上最年少干部太宰治分化了,而且不是A,是O!!!


1L:

说实话我是不信的,〔血液是属于黑手党的颜色〕的太宰治怎么可能是O呢


2L:

同,妈妈跟我说Omega都是身娇体软易推倒的,你说太宰干部是Bate我都信,但omega?不可能( ノД`)


3L:

我就说嘛,太宰先生体术中下,身体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好的样子,每次任务都把任务报告推给中原干部,再想一下太宰先生的颓病万人迷气质,双黑szd!


4L:

等等,真的好带感啊(//∇//),想到太宰先生绮丽的外貌,纤细的身体[咽口水jab.]


5L:

同志们,森太站起来,父子养成是真爱!


6L:

呵,师徒年下才带感吧,太宰先生一定是属于芥川大人的!


7L:

楼上的口气有点眼熟啊


8L:

仔细一想,中原干部是顶级的优质Alpha吧,信息素又是名贵的帕图斯红酒混杂白兰地,虽然身高…咳咳,但还是被一群O倒追呢,当然中原干部也一直回绝,我好像突然懂了,我要入股中太( ̄∀ ̄)


9L:

话说,太宰干部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呢?完全无法想象啊,只是想想那双鸢色桃花眼泛红就,,awsl


10L:

楼上的会说话就多说点~嘿嘿


11L:

〔太宰先生的分化报告〕

信息素的那一栏竟然被挡住了!?

――_-――_-――_-――_-――_-――


12L:

我听说太宰干部跟下级成员织田作之助是好朋友呢,我不管,这就是爱情,我站织太!


13L:

哈!楼上的你在说什么,不过区区一介下级成员,怎么能和太宰干部相匹配呢!?


14L:

说起来之前由于太宰干部总是把事务推给他的直属属下,所以这个职位一直没什么人想干呢


15L:

这么说的话,我觉得我也可以!我要去了,同志们祝福我吧


16L:

楼上的你多半排不上了,名额爆满,毕竟大家都想迎娶白富美[滑稽jab.]走上港生巅峰

――_-――――――――――_-――



太宰:啊~,我当然是Alpha啊


太宰:为什么装O?因为必要的时候可以干扰敌人啊

而且发情期的假比易感期多一天诶~


太宰:中也那个小矮子知道我是O的表情简直了,脸红+张口欲言,欲言又止 哈哈哈哈

嘛,蛞蝓的脑容量就是小~


太宰:芥川?嗯,说实话那表情有点危险(大概是知道上司是个Omega不服气?)


――――――――――――――――――――


是的,我就是想搞 

太·万人迷·宰·直男·治



评论(13)

热度(53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