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治·学习君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d(ŐдŐ๑),请叫我学习君,谢谢~

太宰这个罪孽深重的万人迷啊(二)

     太宰治很快就发现了自己在医院混杂着消毒水味道的长廊,阳光正透过绿萝筛到洁白的墙壁上.


如果不是敦君在身后帮忙推轮椅就更好了.


“呀~这位美丽的护士小姐,不知我是否有幸邀请你在天台殉情呢”


中岛敦听到熟悉的话语后有些失落,但还是下意识地把太宰先生的声音在脑海里回响了一遍.


太宰先生从来不说具体的殉情地点,天台?!是在暗示――>周围的人都已经被排查过了――>有人在监视我和太宰先生!?


中岛敦意识到不对劲后,立刻向国木田打电话“嘟,嘟,嘟~”太宰治眯起眼“国木田麻麻没接啊”.看到太宰治镇静的样子,敦君下意识松了口气.


“敦君?”“在!”“少年我看好你哟~去天台看看吧,不用管我,我已经联络中~也~了”太宰在咬 中也的名字时有一丝缠绵,中岛敦忽略内心的不舒服很快的就要去天台.

――――――――――――――――――


“蛞蝓来了啊~”太宰对到来的中也比了个鬼脸,心里暗暗地叹了口气 终于支开敦君了.


“你说什么!混蛋青花鱼”中也下意识地回嘴.


“要不是看在你在轮椅上我绝对会揍你的”


“是啊是啊,想不到中也站着的高度竟然和我坐在轮椅上差不多嘛~”太宰漫不经心地说到.


“噫~~一想到我要被黏糊糊的蛞蝓”看到中也愤怒的眼神,意识到自己即使在轮椅上也要挨揍的可能性增加后,就立刻改口“漆黑的小矮人推轮椅就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啊”


不过换成平时中也早该揍我了吧,是被‘书’的污染影响了还是…


“我想吃蟹肉罐头!chuya会给走路不方便的前搭档买的吧”太宰孩子气的声音响起.


“毕竟,中也可是 我 的 狗啊,狗狗是要听主人的话的”         


中也皱了皱眉头“你又想把我支开…喂喂我的帕图斯你还没有赔,所以别让我看到死的青花鱼”

――――――――――――――――――

太宰推着轮椅的到了港黑大厦后的一条黑漆漆的巷道,把把视角转向了另一边后,身体柔韧性极好的倾斜身子,但还是被远处的狙击手射中了轮椅的助推轮.


“你之前监视我的时候目光可没这么含蓄哦~魔人君”


“你现在好像是移动不了吧,需要有人公 主 抱才能行动啊”


太宰刻意地用一种怜悯无奈的眼神扫视了一遍费佳的身体,不得不说即使表情欠揍,但五官清丽颓丧的纤细少年不管怎样都很迷人,何况又加了病弱的人设.


“明明处在劣势却还是这么的欠艹呢,太宰~”费佳轻笑着,像情人之间的呢喃.


      等等,魔人你的剧本是不是不太对,是我拿错剧本了还是你拿错了?!之前营造出来的严肃气氛、说好一起拯救世界你怎么说变就变?


       

评论(13)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